我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3      访问次数: 10


9月10日,我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书记蒋璐璐到场指导。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学生第三党支部安排支部党员志愿者对新生进行“一对一”迎新服务。活动中,支部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和学生家长指引学校路线、提醒各种有关学习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支部志愿者在学校门口、新生宿舍楼下等地点迎接新生,为他们搬运行李以及引导他们前往报道点。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支部志愿者保持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支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作为学生党员更要不负时代,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自身责任与担当,更期望能以身作则,给新生以榜样的力量,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深化并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撰稿、摄影:长风渡 王瑞雅 审核:长风渡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