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奋力拼搏—23市场营销、市场营销(对口)班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访问次数: 10


9月11日晚上,23市场营销班、市场营销(对口)班先后在教学楼召开新生见面会。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金晨老师到会指导,辅导员赵老师主持,全体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参会。

见面会中,金晨老师首先向每一位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也对下一步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表达了期待。

在“认识我的同学”这一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举止大方得体,谈吐幽默风趣,展现出了“小萌新”的别样风采。营销班石燚希望在大学能够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切磋球技,共度美好时光;营销对口班洪靖宇喜欢唱歌跳舞,期待拥有属于自己的广阔舞台……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是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才真正开始。

辅导员赵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说到:亲爱的新同学们,大学是你们人生的新起点,“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美好的相聚是为了共同迎接更为灿烂的明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不息,永葆活力,以青春之我,共创美好明天。

(撰稿:长风渡吴经伟;摄影:长风渡李聪;  审核:长风渡郜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