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访问次数: 10

9.9日下午,经管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103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金云主持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会上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各方面的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李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解决以上问题,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撰稿、摄影:长风渡刘阳;审核:长风渡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