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第五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访问次数: 10

  9月10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在文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例会,该院团委副书记李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李斌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回信、《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斌要求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本领,做好青年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老师的好帮手;三要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风建设这一主题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系列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交流了暑期社会实践感受和迎新工作的体会。就团委、学生会招新、备战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迎新晚会、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为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供了指导。

(撰稿:长风渡 张紫怡;摄影:长风渡 沈瑶;审核:长风渡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