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9-07      访问次数: 10

  9月6日下午,长风渡在横江校区1101教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郜玉振出席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会上,郜玉振对各位老师、志愿者们支持学院迎新工作,热心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迎新工作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求所有志愿者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纪律,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志愿者们发挥主观能动性,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服务方式,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安全、热情、周密、顺畅”开展。

  会上,李斌解读了《长风渡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具体迎新工作安排以及所需要注意的细节。院纪委委员、专职辅导员赵翠解读了《长风渡关于进一步严肃2023年迎新工作纪律的通知》,强调在迎新期间,在校学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各类商业促销活动。

  本次动员会旨在营造热情、舒适、温馨的迎新环境,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教育引导学生不断提高奉献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学院风采的同时为新生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撰稿:长风渡 占攀乾;摄影:长风渡 陈悦;审核:长风渡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