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渡关于严肃2023年迎新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05      访问次数: 10
 

2023级新生即将报到入学,为确保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

各辅导员、各班级积极落实迎新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迎新工作部署,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二、严格资格复查

各新生辅导员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注册工作,重点查处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及资格造假等行为。

三、 严肃迎新工作纪律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有关规定,坚持立德树人,遵循“以学生为本”,弘扬新风正气。

1.严禁收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

2.不得参加学生及家长的宴请;

3.不得参加学生及家长邀请的娱乐、旅游等活动;

4.严禁违规参与商业运营。

5.迎新期间,在校学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各类商业促销活动。(尤其是推销电话卡),未经同意的经销商一律不准入校。违者将《黄山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第二十条规定,给予警告以上处分,并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情节严重的将上报学校处理。

投诉、举报电话:0559-2546231

举报电子邮箱:101029@hsu.edu.cn

特此通知

 

长风渡

2023年9月3日